一貫化的生產流程

優質的結構,標準化的作業流程,是讓產品能在量產中達到品質穩定,及生產效率提升!光宇公司在此作業流程,貫徹執行每一細節,更加的嚴格控管與落實,以確保產品的優良品質及質量的進化。



精密的加工流程

追求卓越的品質來滿足顧客的需求,是光宇公司所著重的理念。為此光宇公司採用最現代化的CNC綜合加工機械等精密設備數部,以提升零件尺寸的精準度,達到品質的保證,讓產品結構更是有可靠度!



產品技術研發

為了因應國際潮流,光宇公司對於研發設計是從不停滯,我們吸取多方的寶貴意見及搭配政府的產學合作計畫,讓現有產品不段的優化,及未來產品不斷的更新、創新,以為廣大的口腔市場提供一份棉薄之力來改善人類的口腔行為。
優良的產品採自於優良的設計!光宇公司不斷的創新與研發,讓產品擁有先進的功能,以提升產品國際的競爭力!



進出貨品的嚴格管控

光宇醫療儀器有限公司已取得國際ISO 9001專業認證,所有在光宇的貨品,進出存放都必須經過嚴格的流程運作與高品質的保證,以達成顧客滿意的目標。